还不错哈哈,就是淀粉有点少,不太成型,不好看,可是不影响口感,好吃,有妈妈的味道😎😎😎
创建时间:2019-01-16

评论

  • 开心qbrt

    好吃好吃赞

    2019-01-16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还不错哈哈,就是淀粉有点少,不太成型,不好看,可是不影响口感,好吃,有妈妈的味道😎😎😎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