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里没有豆芽,就用了黄瓜 整体还是蛮清爽的,可能因为我剁椒放的少吧… 我觉得鸡蛋可以多放点,会更香
创建时间:2019-02-20

评论

暂无评论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家里没有豆芽,就用了黄瓜整体还是蛮清爽的,可能因为我剁椒放的少吧…我觉得鸡蛋可以多放点,会更香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