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面买了好吃的糟糕,软软绵绵,有很浓的红枣香味。以前总爱在回龙观物美楼下买枣糕,一下买2斤,妥妥的一下午吃完,回想起来那股刚出炉的热气,现在都觉得香。以前怎么就吃不腻呢。
# 秀早餐
创建时间:2019-02-21

精选
最新
菜单

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268号
京网文【2017】6954-770号

评论
暂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