掉了一点蛋黄在蛋白里了,搞得蛋白打发得不是很好,4个鸡蛋的量太多了,分了两次烤,总体还不错
创建时间:2019-02-22

评论

暂无评论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掉了一点蛋黄在蛋白里了,搞得蛋白打发得不是很好,4个鸡蛋的量太多了,分了两次烤,总体还不错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