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道还不错!满意!我是炒的,我家没空气炸锅,也没有烤箱。不过,味道也很棒!
创建时间:2019-03-12

评论

暂无评论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味道还不错!满意!我是炒的,我家没空气炸锅,也没有烤箱。不过,味道也很棒!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