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做呀,卖相倒还可以,就是味道和口感不太好呀,软软的,也没啥味道,是不是蛋清没有打好,糖放少了的原因?强烈要求楼主把放糖,牛奶,面的比例告诉大家。Y(^_^)Y
创建时间:2018-04-13

评论

暂无评论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牛奶小饼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