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特别喜欢南瓜,南瓜的各种各样做法我都喜欢。我们这儿的南瓜烙是用面粉做的,小时候妈妈做给我吃,现在就自己做。喜欢南瓜就在自家院子种了南瓜,想吃就去摘一个。我不加水,加鸡蛋。烙的时候也不加水,只要火候掌握的好,再加上不粘的平底锅,从来就没煎焦过,这几天手机拍出来照片都青了,实物不是这种颜色
创建时间:2017-05-01

评论

暂无评论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南瓜丝瓜烙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