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。。小笼包一定要用死面么?我觉得死面好难吃!所以我只包十个。其他的用发面做!味道是绝对好吃!!!
创建时间:2017-09-01

评论

暂无评论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烫面版【鲜肉小笼包】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