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尝试做,比较简单,挺好的。😄😄我买的是伊利淡奶油,易打发,就是容易化,比较腻
创建时间:2019-04-19

评论

暂无评论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第一次尝试做,比较简单,挺好的。😄😄我买的是伊利淡奶油,易打发,就是容易化,比较腻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