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成功哦,虽然淀粉不够少放了,酸奶用的也是甜的,但是很脆,很好吃😄
创建时间:2019-05-07

评论

暂无评论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很成功哦,虽然淀粉不够少放了,酸奶用的也是甜的,但是很脆,很好吃😄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