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次做了,我不放盐,加了耗油味道特鲜,造型精美!漂亮,看着有食欲吧!
创建时间:2019-05-12

评论

  • 骄阳似火

    谢谢亲!🌹🌹🌹

    2019-05-13
  • UFO~

    强大。😄

    2019-05-13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第二次做了,我不放盐,加了耗油味道特鲜,造型精美!漂亮,看着有食欲吧!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