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炸薯条,条要切的粗一些,我以为我切的可以谁知缩水成这么细了,然后我水开煮了3分钟,晾干没冻,直接起锅油温5成热放入土豆条大火炸着金黄,出锅,撒盐。大功告成😄感觉还好吧出锅时看着硬,吃的时候软一点
创建时间:2019-05-15

评论

暂无评论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第一次炸薯条,条要切的粗一些,我以为我切的可以谁知缩水成这么细了,然后我水开煮了3分钟,晾干没冻,直接起锅油温5成热放入土豆条大火炸着金黄,出锅,撒盐。大功告成😄感觉还好吧出锅时看着硬,吃的时候软一点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