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道有些淡呢
创建时间:2019-05-19

评论

  • 吃鱼的猫咪

    打碎了,就是感觉奶味也淡,草莓味也淡,我看有人+炼乳了

    2019-05-21
  • 小小庆回国

    草莓没有打碎吗?爱吃甜的可以多放点糖。

    2019-05-19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味道有些淡呢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