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!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不太好看 但是好吃的 家里猪油就剩下80了左右 做了一半的量 所有的材料减半 做了44克一共八个心得 猪油还是打你太阳下面多晒会吧 不然搅不动 泡打粉一半量的话可以一克 我觉得我放多了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
光荣在国旗上飞扬
喜欢!
2019-06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