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太好看 但是好吃的 家里猪油就剩下80了左右 做了一半的量 所有的材料减半 做了44克一共八个 心得 猪油还是打你太阳下面多晒会吧 不然搅不动 泡打粉一半量的话可以一克 我觉得我放多了
创建时间:2019-05-22

评论

  • 光荣在国旗上飞扬

    喜欢!

    2019-06-19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不太好看 但是好吃的 家里猪油就剩下80了左右 做了一半的量 所有的材料减半 做了44克一共八个心得 猪油还是打你太阳下面多晒会吧 不然搅不动 泡打粉一半量的话可以一克 我觉得我放多了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