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咸了,但是都说很好吃,还是差一点脱骨,我觉得这个卤蛋也会特别好,明天用剩下的汤汁卤蛋吧
创建时间:2019-05-31

评论

暂无评论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做咸了,但是都说很好吃,还是差一点脱骨,我觉得这个卤蛋也会特别好,明天用剩下的汤汁卤蛋吧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