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做,味道不错,可惜不太吃的惯魔芋豆腐
创建时间:2019-06-07

评论

  • 木汐浅袖

    魔芋豆腐切薄一点,比较入味!我平时也不喜欢吃,但是做这个菜就还算好!

    2019-07-13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第一次做,味道不错,可惜不太吃的惯魔芋豆腐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