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做很成功,最累的地方是手撕肉那个步骤,后悔把肉切小了,撕起来就很累,下次把肉块切大一点就好能撕的更快更方便了!最后用干磨步骤磨好出来的成品感觉非常棒,很蓬松很细腻!
创建时间:2019-06-09

评论

暂无评论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第一次做很成功,最累的地方是手撕肉那个步骤,后悔把肉切小了,撕起来就很累,下次把肉块切大一点就好能撕的更快更方便了!最后用干磨步骤磨好出来的成品感觉非常棒,很蓬松很细腻!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