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了洋葱碎和番茄酱,牛奶放的有点多了,下次再试试看。第一次做意面(平常也不做饭),凑合一下吧
创建时间:2019-06-20

评论

  • 少猫妖

    不赖哟!

    2019-06-20
  • live88556

    看着就有食欲哦

    2019-06-20
  • 冷暖自知。68

    肯定很鲜美!

    2019-06-20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放了洋葱碎和番茄酱,牛奶放的有点多了,下次再试试看。第一次做意面(平常也不做饭),凑合一下吧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