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一次发酵所以面包很有嚼劲。
创建时间:2019-06-23

评论

  • 靠谱先生不说话

    很有样呀。

    2019-06-23
  • 胖子的小粉丝

    不赖哟!

    2019-06-23
  • 胸罩

    perfect

    2019-06-23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因为一次发酵所以面包很有嚼劲。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