稍微有点点淡,又加了点盐回了下锅就好多啦,很好吃,赞👍
创建时间:2019-07-03

评论

  • *小布*

    看着很美味^_^

    2019-07-04
  • 仔细的酸豆角很吓人

    有创意啊!

    2019-07-04
  • 凌寒傲雪

    赞!

    2019-07-04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稍微有点点淡,又加了点盐回了下锅就好多啦,很好吃,赞👍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