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子不错!我宝宝一岁多了,所以我加了一点盐。我是70克三文鱼,三分之一根胡萝卜,一个鸡蛋,一起放在料理机里打成泥了,之后放了1克盐,15克玉米淀粉,充分搅拌后,挤到刷了油的香肠模具里。然后中大火蒸15分钟,取出放凉倒扣出模。非常软嫩好吃,宝宝爱吃。就是盐还是多了,不适合宝宝,下次盐放一点点就好。
创建时间:2019-07-09

评论

  • Celineeonq

    看着很好吃样子

    2019-07-09
  • 不爱胡萝卜的尐兎

    下饭呢

    2019-07-09
  • 行白

    做得挺标致的耶!

    2019-07-09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方子不错!我宝宝一岁多了,所以我加了一点盐。我是70克三文鱼,三分之一根胡萝卜,一个鸡蛋,一起放在料理机里打成泥了,之后放了1克盐,15克玉米淀粉,充分搅拌后,挤到刷了油的香肠模具里。然后中大火蒸15分钟,取出放凉倒扣出模。非常软嫩好吃,宝宝爱吃。就是盐还是多了,不适合宝宝,下次盐放一点点就好。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