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着很好吃样子
下饭呢
做得挺标致的耶!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方子不错!我宝宝一岁多了,所以我加了一点盐。我是70克三文鱼,三分之一根胡萝卜,一个鸡蛋,一起放在料理机里打成泥了,之后放了1克盐,15克玉米淀粉,充分搅拌后,挤到刷了油的香肠模具里。然后中大火蒸15分钟,取出放凉倒扣出模。非常软嫩好吃,宝宝爱吃。就是盐还是多了,不适合宝宝,下次盐放一点点就好。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
Celineeonq
看着很好吃样子
2019-07-09不爱胡萝卜的尐兎
下饭呢
2019-07-09行白
做得挺标致的耶!
2019-07-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