😅没做过鲍鱼,以后也不想做了,不好处理,我把鲍鱼切了丝,直接炒的,放了点木耳,用蒜末爆锅,炒好后又加了一次蒜末跟香菜末,卖相不咋样味道不错,照片是吃开了又拍的😂😂😂
创建时间:2019-07-19

评论

  • md32ABC

    挺好看的

    2019-07-19
  • 普罗旺斯的Automne

    真想尝尝呀

    2019-07-19
  • 萧辞镜

    很厉害啊

    2019-07-19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😅没做过鲍鱼,以后也不想做了,不好处理,我把鲍鱼切了丝,直接炒的,放了点木耳,用蒜末爆锅,炒好后又加了一次蒜末跟香菜末,卖相不咋样味道不错,照片是吃开了又拍的😂😂😂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