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好看的
真想尝尝呀
很厉害啊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😅没做过鲍鱼,以后也不想做了,不好处理,我把鲍鱼切了丝,直接炒的,放了点木耳,用蒜末爆锅,炒好后又加了一次蒜末跟香菜末,卖相不咋样味道不错,照片是吃开了又拍的😂😂😂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
md32ABC
挺好看的
2019-07-19普罗旺斯的Automne
真想尝尝呀
2019-07-19萧辞镜
很厉害啊
2019-07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