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可以,自己加了好多冰糖,应该菜谱里炖肉的时候再加些黄酒比较好炖烂而且很香~请教了我的浙江朋友哈哈
创建时间:2019-07-31

评论

暂无评论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还可以,自己加了好多冰糖,应该菜谱里炖肉的时候再加些黄酒比较好炖烂而且很香~请教了我的浙江朋友哈哈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