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男朋友自己做的牛排,超市买的几十块钱,一只鲜花八块钱,红酒也不贵,就是自己随便喝的,哈哈,提前过了情人节
# 我的周末食光
创建时间:2019-08-04

评论

  • chaotic

    认真盯

    2019-08-04
  • 巴黎没有铁塔

    哈哈哈哈哈同九年汝何秀

    2019-08-04
  • 亲爱的你不要走

    好有爱

    2019-08-04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煎牛排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