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的电饼铛,做的很好吃😋,没有放盐,放盐估计没法吃了,😛
创建时间:2019-08-11

评论

暂无评论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用的电饼铛,做的很好吃😋,没有放盐,放盐估计没法吃了,😛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