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色很诱人,味道应该也不错,只是我觉得肉和配料要分开炒,否则肉炒的时间太久容易柴。我们云南这边一般用糟辣子,不用泡椒。
创建时间:2019-08-20

评论

  • 小盐竹马

    羡慕的流下了社畜的眼泪

    2019-08-20
  • 妮宝宝的妈妈

    看了你的贴一天元气满满

    2019-08-20
  • 大象sbmz

    好详细呀~赞~

    2019-08-20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颜色很诱人,味道应该也不错,只是我觉得肉和配料要分开炒,否则肉炒的时间太久容易柴。我们云南这边一般用糟辣子,不用泡椒。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