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成功哦!虾油再过滤一下就可以装瓶了哦!虾头很酥,很好吃!
创建时间:2019-08-25

评论

  • Honey玲

    超级爱

    2019-08-25
  • 杨z

    哇,羡慕了

    2019-08-25
  • 令小零

    你咋这么厉害

    2019-08-25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很成功哦!虾油再过滤一下就可以装瓶了哦!虾头很酥,很好吃!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