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砂锅太小,没用砂锅 用了微压的炒锅,小火炖了一个多小时 大骨头烂到脱骨,汤炖成奶白色 感谢分享👏
创建时间:2019-09-01

评论

  • 绿萼未凌

    算我输吧

    2019-09-01
  • 神奇的青椒很紧张

    真的好看,爱辽爱辽

    2019-09-01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我的砂锅太小,没用砂锅用了微压的炒锅,小火炖了一个多小时大骨头烂到脱骨,汤炖成奶白色感谢分享👏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