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市场遇到卖狗地芽的,买了一大包,摘出来嫩尖只有一半,拍一个蒜就可以,翻炒两下起锅,只有一小盘。味道清香微苦,好吃。
创建时间:2019-09-08

评论

  • cuiying_48

    看着这么强啊,真赞啊

    2019-09-08
  • 璐魔头

    好棒的感觉呢

    2019-09-08
  • GARYmksi

    快来让我看看是哪个神仙发帖

    2019-09-08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清炒狗地芽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