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好的,就是切青橘的时候发现籽籽太多,怕泡到后面会发苦,也算强迫症吧,三斤多都被我去掉了籽😂!!!
创建时间:2019-09-09

评论

  • 囍Wǒ薇子囍

    很健康

    2019-09-09
  • 江深

    哇,有水平

    2019-09-09
  • 渝琳

    炸裂!

    2019-09-09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挺好的,就是切青橘的时候发现籽籽太多,怕泡到后面会发苦,也算强迫症吧,三斤多都被我去掉了籽😂!!!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