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了☔️带着宝贝没办法去买菜… 冰箱里面还有排骨…就地取材😜 做个红烧排骨…就是觉得味道还是不如妈妈做的 不知道是不是糖少了…
创建时间:2019-09-09

评论

  • 乖宝贝慧儿

    收了!!!厉害!

    2019-09-09
  • 被人嫌弃的蚝油很艰辛

    好看又好吃

    2019-09-09
  • 敏铥

    我可喜欢这个~

    2019-09-09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下雨了☔️带着宝贝没办法去买菜…冰箱里面还有排骨…就地取材😜做个红烧排骨…就是觉得味道还是不如妈妈做的 不知道是不是糖少了…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