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豆浆机打的米糊,大概是用了糯米,温度太高有点糊锅,豆浆机蜂鸣,后来启动第二个程序
创建时间:2019-11-02

评论

  • 红豆红98

    关注呀~

    2019-11-03
  • 小女人专属区

    支持你

    2019-11-03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用豆浆机打的米糊,大概是用了糯米,温度太高有点糊锅,豆浆机蜂鸣,后来启动第二个程序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