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炒茄子好难受…炒了好久都感觉没熟…另外豇豆不入味,茄子味道已经刚刚好了。就有点尴尬。所以个人觉得下次炒豇豆的时候就要先单独放点盐,再加入茄子回炒…再加盐和酱油。然后还有一点是茄子吸油,剩余油不够炒豇豆,还要适量再倒一点油。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
评论
暂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