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我们老家的一种吃法,不去皮煮熟后在放点玉米面,我不喜欢浓厚的,所以玉米面放的少。
创建时间:2019-11-07

评论

暂无评论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这是我们老家的一种吃法,不去皮煮熟后在放点玉米面,我不喜欢浓厚的,所以玉米面放的少。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