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做烘焙,参考了很多资料,其实是为了试验一下新到的这台德国料理机。说是除了料理机的基本搅拌榨汁功能外,可以当厨师机和面打发用,最重要的是可以加热,煮粥煲汤炖菜,还配带一体式的蒸锅。对我这种连菜都不会切天天吃外卖的人来说实在太必要了。不得不说德国人对产品的要求真的很高啊! 用这个揉了近2斤面,做了两个大吐司,吃了好几天.......食谱会减量....毕竟我是为了试验才揉了这么多面的 总有一种自己要成为烹饪小能手的错觉:)
创建时间:2017-03-15

评论

暂无评论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第一次做烘焙,参考了很多资料,其实是为了试验一下新到的这台德国料理机。说是除了料理机的基本搅拌榨汁功能外,可以当厨师机和面打发用,最重要的是可以加热,煮粥煲汤炖菜,还配带一体式的蒸锅。对我这种连菜都不会切天天吃外卖的人来说实在太必要了。不得不说德国人对产品的要求真的很高啊!用这个揉了近2斤面,做了两个大吐司,吃了好几天.......食谱会减量....毕竟我是为了试验才揉了这么多面的总有一种自己要成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