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味道好像差点意思。不过很好看。貌似放了老干妈就没什么可调味的了。
创建时间:2019-12-09

评论

  • 恬淡的高筋面粉很陆陆续续

    老铁没毛病

    2019-12-09
  • 星光~璀璨☆★

    我喜欢这个

    2019-12-09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感觉味道好像差点意思。不过很好看。貌似放了老干妈就没什么可调味的了。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