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油融化,放入棉花糖,融化后放入奶粉,饼干碎,果干,坚果干。翻炒均匀,整形,冰箱冷却20分钟,切块,撒上奶粉!第一次做,没有很仔细,翻拌不是很均匀,也没有坚果,切块也大小不一,更没有包上好看的糖纸,不过味道还行。记得全程小火,不然容易糊。。。😜
创建时间:2019-12-18

评论

  • clunjzwq

    真漂亮

    2019-12-18
  • 玩笑过半

    看着真不赖~

    2019-12-18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第一次做的雪花酥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