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做,没压紧,太嫩。用了300黄豆,7.8的胆水,2500左右水,豆浆打好后,直接煮了15分钟过滤豆渣,然后加胆水
创建时间:2020-02-04

评论

  • 小豆子89

    好赞呀

    2020-02-04
  • 百里飘香

    真是好有真情实感

    2020-02-04
  • 我爱豆果6753

    赞到停不下来

    2020-02-04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第一次做,没压紧,太嫩。用了300黄豆,7.8的胆水,2500左右水,豆浆打好后,直接煮了15分钟过滤豆渣,然后加胆水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