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做,上层挺好就是下边就像不大熟一样,重新回炉烤了一下,不知道口感怎么样
创建时间:2020-02-07

评论

  • 李丹613

    很喜欢你的作品,没看够,还想看

    2020-04-15
  • 痴美美

    好靓的搭配

    2020-02-07
  • leedeliaQy

    羡慕ing

    2020-02-07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第一次做,上层挺好就是下边就像不大熟一样,重新回炉烤了一下,不知道口感怎么样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