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,如果是圆底的锅,后面就在边上淋上油,然后转边上烧,这样中心不会烧焦,边上也能烧出锅巴。😉
表白太太太棒了呀!
点赞点赞~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做了两次,得出一定心得,如果想要底部有一点饭焦,可以在快出锅前,沿着锅边浇一点油,然后小火把砂锅旋转着烤一下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
楚楚小厨
对,如果是圆底的锅,后面就在边上淋上油,然后转边上烧,这样中心不会烧焦,边上也能烧出锅巴。😉
2020-02-08查查O(∩_∩)O~~6
表白太太太棒了呀!
2020-02-07大肚的耗子
点赞点赞~
2020-02-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