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的山药,山药不如莲藕有劲,炖时间长了就烂了😂不过也好吃,清淡,还有菜有肉还简单
创建时间:2020-02-13

评论

  • 豆粉9754292457cf

    喜欢你的精致

    2020-02-13
  • 流光飞舞MYY

    好评必须好评

    2020-02-13
  • 寂寞静香

    mua~收藏了O(∩_∩)O~

    2020-02-13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我用的山药,山药不如莲藕有劲,炖时间长了就烂了😂不过也好吃,清淡,还有菜有肉还简单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