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方子感觉很专业啊,试了一下,蛋白霜的糖没有全放,感觉太多了 我只放了一半😂,还好还是够甜度。4寸的磨具太小,用这个八寸又有些薄了,想必6寸应该合适。另外把蛋糕胚表皮切下来的部分剪了些造型,家里只有蓝莓没有樱桃,自己调整了一下。整体口感还是比较喜欢的,这是个不能出门的情人节纪念一下。
创建时间:2020-02-14

评论

  • 米粒亲妈im

    俗话说秘诀就要分享出来

    2020-02-14
  • Goosie

    老铁没毛病

    2020-02-14
  • 高先生的太太

    好漂亮,真的叫人喜歡~

    2020-02-14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这个方子感觉很专业啊,试了一下,蛋白霜的糖没有全放,感觉太多了 我只放了一半😂,还好还是够甜度。4寸的磨具太小,用这个八寸又有些薄了,想必6寸应该合适。另外把蛋糕胚表皮切下来的部分剪了些造型,家里只有蓝莓没有樱桃,自己调整了一下。整体口感还是比较喜欢的,这是个不能出门的情人节纪念一下。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