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团好像太干了,容易裂口,无奈只能搓成小汤圆了,芋圆很Q弹,好吃
创建时间:2020-02-18

评论

  • 逗逗君

    太佩服你了~~~

    2020-02-18
  • 我欲为人lqbu

    还有谁没看过这个图么

    2020-02-18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面团好像太干了,容易裂口,无奈只能搓成小汤圆了,芋圆很Q弹,好吃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