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有番薯350克,按比例加了750克面粉,油20克。水感觉有点少,我用了380克,糖70克,酵母10克。
创建时间:2020-02-21

评论

  • dch0

    神奇!

    2020-02-21
  • 歪歪不歪歪

    咋能这么让人羡慕呢

    2020-02-21
  • 海是未蓝的城。

    拍的这好看~

    2020-02-21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我还有番薯350克,按比例加了750克面粉,油20克。水感觉有点少,我用了380克,糖70克,酵母10克。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