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错,不想吃太油的,而且也没茄子,就炒了香菇,土豆也切丝,一块儿炒了,满意。
创建时间:2020-02-21

评论

  • 楚敏儿WX

    把你的作品都看了,在更新一些呗

    2020-04-15
  • HYSMDJM

    马住

    2020-02-21
  • 林敏mpqr

    啊啊啊啊啊啊!!想打人

    2020-02-21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不错,不想吃太油的,而且也没茄子,就炒了香菇,土豆也切丝,一块儿炒了,满意。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