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我随便发的,哈哈哈,感觉很好,就是觉得面都发过头了,有种酸酸香香的味道,做出来形状还不错,豆沙我直接买个成品然后挤上去的。想包饺子一样。现在在等最后的醒发,等会进烤箱,坐标南京,冬天还是比较冷的。我放在电热毯的被窝里面,感觉很快面就发好了。留了一快老面了以后用。😀😀😀
创建时间:2020-02-21

评论

  • charlie的蛋糕

    这个好棒,真的好棒

    2020-02-21
  • 豆粉640998qxkp

    有意思哦老铁

    2020-02-21
  • 爱咳嗽滴冉er

    好整齐

    2020-02-21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面我随便发的,哈哈哈,感觉很好,就是觉得面都发过头了,有种酸酸香香的味道,做出来形状还不错,豆沙我直接买个成品然后挤上去的。想包饺子一样。现在在等最后的醒发,等会进烤箱,坐标南京,冬天还是比较冷的。我放在电热毯的被窝里面,感觉很快面就发好了。留了一快老面了以后用。😀😀😀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