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欢你的作品,求更新
今天最开心的事就是看到了你!
真厉害我的楼主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完全按照配方要求做的!配方有很大问题!面太干了,还是面絮,大约700克的面粉才用230克的牛奶再加2个鸡蛋!!怎么可能活成软面团!没在没办法加了好多牛奶才活成面团!又担心太硬了,还没发面馒头蓬松呢!失败太失败了!!!小编您是天才!!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
无糖的人oV
很喜欢你的作品,求更新
2020-04-15我爱小豆果
今天最开心的事就是看到了你!
2020-02-23kellyenjzu
真厉害我的楼主
2020-02-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