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瓣味,有点甜,糖放了一勺半,不喜欢甜少放。
创建时间:2020-03-02

评论

  • 再pàng也是小仙女jRx

    把你的作品都看了,还没过瘾

    2020-04-15
  • 我吃油条

    超级温柔

    2020-03-02
  • 王字旁一个奇怪的琦

    赞到停不下来

    2020-03-02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豆瓣味,有点甜,糖放了一勺半,不喜欢甜少放。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