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好几次了、有时候不放陷有时候放陷、 配方基本按照、只是最近换了面粉、液体不能放太多、要看状态加、而且第二次发酵用了45分钟、自己手动发酵的、出来组织更赞、喜欢软的建议发酵久一点
创建时间:2020-03-03

评论

  • 嘉多宝7890hB

    挺好的

    2020-03-03
  • 糖糖1010

    笔芯

    2020-03-03
  • 赵大胖erD

    好棒,向你学习啊

    2020-03-03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做了好几次了、有时候不放陷有时候放陷、配方基本按照、只是最近换了面粉、液体不能放太多、要看状态加、而且第二次发酵用了45分钟、自己手动发酵的、出来组织更赞、喜欢软的建议发酵久一点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