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好的
笔芯
好棒,向你学习啊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做了好几次了、有时候不放陷有时候放陷、配方基本按照、只是最近换了面粉、液体不能放太多、要看状态加、而且第二次发酵用了45分钟、自己手动发酵的、出来组织更赞、喜欢软的建议发酵久一点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
嘉多宝7890hB
挺好的
2020-03-03糖糖1010
笔芯
2020-03-03赵大胖erD
好棒,向你学习啊
2020-03-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