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料腌的时候加好就行了,煎的时候不要再放酱料了,不要问我怎么知道😭咸死了,还好我有炒菜,放进去又把味道散了散。 我喜欢吃焦一点的,煎的比较久,很好吃。
创建时间:2020-03-04

评论

  • 豆粉299485gtwl

    好好看鸭

    2020-03-04
  • 丹樱小树叶V

    这么好还有谁

    2020-03-04
  • 豆粉897236w

    我酸了!

    2020-03-04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把料腌的时候加好就行了,煎的时候不要再放酱料了,不要问我怎么知道😭咸死了,还好我有炒菜,放进去又把味道散了散。我喜欢吃焦一点的,煎的比较久,很好吃。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