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看鸭
这么好还有谁
我酸了!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把料腌的时候加好就行了,煎的时候不要再放酱料了,不要问我怎么知道😭咸死了,还好我有炒菜,放进去又把味道散了散。我喜欢吃焦一点的,煎的比较久,很好吃。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
豆粉299485gtwl
好好看鸭
2020-03-04丹樱小树叶V
这么好还有谁
2020-03-04豆粉897236w
我酸了!
2020-03-04